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携手汇丰银行和贝莱德落地首单QDII业务
发稿时间:2023-02-16

2月15日,华润信托首只QDII产品——华润信托·丰玉海外前沿企业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正式成立。该产品由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代销,面向私人银行客户,主要投向贝莱德投资管理(英国)有限公司(BlackRock Investment Management (UK) Limited)作为投资管理人的公募基金,为合格境内投资者境外资产配置提供选择,助力实现全球化、多样化的投资配置。

贝莱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风险管理专长与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深入的投资解决方案。本次与贝莱德的合作标志着华润信托正式开启与全球优秀资产管理公司合作的大门。与此同时,该产品拓宽了与汇丰(中国)合作财富管理产品的投资领域,帮助敏锐的国内投资者捕捉全球范围内的投资趋势和机会。

华润信托深入调研所投基金的投资策略,稳步做好首只QDII产品发行运作准备工作,展现了华润信托在国际业务上积极作为、稳扎稳打的决心。未来,华润信托将继续发挥强大的证券信托服务能力与主动管理能力,持续与全球优秀资产管理公司合作交流,满足广大高净值投资者日益多元化的全球化资产配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