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荣获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年度杰出信托公司奖、杰出标品信托产品奖
发稿时间:2021-12-31

12月24日下午,由金融界网站举办的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颁奖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华润信托荣膺“年度杰出信托公司奖”和“杰出标品信托产品奖”两项大奖。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杰出信托公司奖

历经近40年发展,华润信托在结构金融、证券投资、资产证券化、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普惠金融等业务领域早筹划、早布局,成为行业内少数自有和代客并驾齐驱、信托业务线齐全并相对均衡发展的信托公司之一。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行业风险项目规模显著增大、各类风险事件频发的环境下,华润信托严守风险合规底线,未新增实质风险项目,连续6年获评中国信托业协会A级单位,在风险管控与合规管理方面成为行业标杆。

在行稳致远、合规发展的基础上,华润信托孵化一系列转型创新业务,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普惠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业务,通过不断延伸业务价值链,实现产融结合、融融协同,取得显著成效。

截至2021年11月,公司预计实现总收入38.1亿元,信托业务收入17.0亿元,净利润27.5亿元,总收入和净利润财务指标均超预算完成。

华润信托和萃系列FOF产品:杰出标品信托产品奖

华润信托和萃系列FOF是由华润信托2021年全新打造的主动管理FOF系列产品,依托于全新升级的私募证券基金尊享评价体系——润(RUN)私享,遴选3-5个明星级别私募基金管理人进行组合。

截至2021年10月末,和萃系列累计发行规模8亿元,覆盖策略包括股票多头、量化、CTA等,合作私募基金管理人包括盘京、聚鸣、景林、九坤、幻方、衍复、诚奇、博普等。

在发挥平台基金联动优势的同时,华润信托充分利用受托平台积累的私募投顾资源,打造组合投资产品线,构建大类资产配置、基金投资和产品设计的主动管理能力。

华润信托将继续坚持专注绝对回报,服务阳光私募,为客户资金配置搭建桥梁,与优秀的私募管理人、代销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共同为投资者提供分散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多元选择。

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凭借其公开而权威的评选规则,评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新兴企业的热烈响应,已成为对经济有深远意义的活动。该评选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高度肯定优秀机构为行业发展所作的 努力与贡献,挖掘处于发展上升期且潜力巨大的企业。

面向未来,华润信托将以“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商”为发展愿景,专注主业、回归本源,积极发挥信托制度优势,持续发力服务类信托业务,提供更加优异的定制化和差异化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