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荣获“2021中国资产管理卓越机构” 最具综合实力奖
发稿时间:2021-12-25

近日,权威媒体《当代金融家》旗下“全球资产管理阿尔法智库”推出的“资产管理行业2021年度领军人物”系列评选结果揭晓,华润信托总经理刘小腊荣获“2021 中国资产管理业领军人物卓越奖” 奖项,同时依据专家评选委员会的意见,华润信托斩获“2021 中国资产管理卓越机构——最具综合实力奖”。

本次评选基于三个维度的指标,包括资产管理规模及增长、投资收益情况及风险控制情况在内的基础经营数据,来自与资产管理行业相关的不同代表性领域的专家委员会评分,以及微信公众投票名次,并赋予相应权重,最终得到综合实力的排名。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华润信托成立39年来,在不断发展自身、支持实体经济的同时,始终秉承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依托专业的资产管理和投资研发团队,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投融资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委托人和受益人创造长期投资价值。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金融在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中的服务定位更明确,这强调金融业要与实体经济、民生发展、科技创新等更紧密结合。“十四五”期间,华润信托将着力打造专业服务、投资研究、风险管理、客户拓展、组织动员五大能力,大力发展证券投资、资产证券化、结构金融、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普惠金融六大业务线,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商。

立足新起点,华润信托将以“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商”为发展愿景,夯实“三基建设”,专注主业回归本源,积极发挥信托制度优势,持续发力服务类信托业务,充分把握信托制度红利以及数字化转型趋势,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迭代,为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和高成长机构提供更加优异的定制化和差异化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