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组织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稿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华润信托组织党员群众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多地同步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其中,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高管团队带领在深全体经理人、支部委员及党员群众在公司会议室集中收看并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围绕今年以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跟随习总书记一同学习回顾了我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目标和理想。

2021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华润信托“十四五”战略规划开局之年和艰苦创业的第四十个年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伟大精神的感召下,全体华润信托员工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勇敢开拓向前,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奋勇前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致敬,彰显红色金融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党员心声:

吴艳(华润集团优秀共产党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百年华诞,普通人只能经历一次。作为9500万党员的一名,能够亲眼目睹、亲身体验,我感到无上荣光。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只有一个念头: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愿祖国风调雨顺、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相信,所以看见;相信,所以实践;相信,所以实现。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激情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红色江山世代传承!

曾娜(华润集团“五好”示范党支部书记):上午和公司领导同事们一起观看了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无数次被热烈的掌声打断,第五支部全体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而感到光荣自豪。下来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在运营岗位上踏实奋斗不懈努力,为公司“十四五”战略实现贡献力量。

林俊(新发展党员):今天的直播,我看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我们身处这一伟大时代的幸福。同时,也让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刚刚转为预备党员的我,深感荣幸自豪的同时,更是要牢固与坚定自己的忠心、决心和信心,永远跟党走,听党指挥,为党、为人民、为公司贡献自身的力量,不断进步、勇攀高峰。祝福我们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