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圆满举行直管经理人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21-07-0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部署,落实《华润集团下属单位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意见》要求,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如期达成,根据《华润信托经理层及部室管理团队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方案》,在“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华润信托举行直管经理人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公司领导、信托直管经理人(部室管理团队成员)合计58人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战略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艳介绍公司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情况。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公司迅速行动,召开政策宣贯培训暨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专项工作组,根据信托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及行动计划,并大力加快推进。按照上述工作方案,信托经理层、各级部室管理团队成员已100%完成签约。

签约仪式上,信托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腊分别与业务总部/一级部门、二级部门管理团队成员签订《聘任协议》,通过契约明确经理人任期、职责范围、考核方式、薪酬兑现、退出机制等,并颁发岗位聘书。异地经理人分别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分会场参与视频签约仪式。

刘小腊总经理在关闭讲话中指出:“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信托直管经理人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意义非凡。一是彰显华润信托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华润集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融入此情此景,承载红色华润精神,引导信托经理人笃定初心使命、点燃奋斗激情、激发理想之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的指示精神,汇聚合力开创新局面。

刘小腊总经理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大意义。公司坚持贯彻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与改革的内在要求相契合。2017年以来,华润信托大力倡导集团“六能”用人指导思想,对经理人的激励考核管理,与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内在要求高度一致、一脉相承,也取得了一定成效。我们需要在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将工作做得更加规范、更加完善,持续推动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公司党委将持续发挥对选人用人工作的领导和把关作用,把提升党管干部水平作为变革图强的重要举措;信托经理人应当义不容辞担负起干事创业重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领导人员提出的“20字”标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以积极有为的态度、扎实肯干的精神、不失时机的努力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巩固当前公司发展的良好势头,切实抓好改革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

最后,刘小腊总经理勉励在座经理人牢记王祥明董事长在集团“七一”党课上的讲话,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行则将至,奋斗以成。继续发扬南泥湾精神,做新时代的“垦荒人”,开垦新的“南泥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