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坚决打好打赢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战!
发稿时间:2021-0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务院国资委、华润集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6月24日上午,华润信托召开党委(扩大)会暨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改革任务宣贯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腊对集团、公司全面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行宣贯和部署。

刘小腊总经理从提高思想认识和压实改革责任两个方面提出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和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具体任务。刘小腊总经理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在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旨在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成效,提高核心竞争力,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以及国资委均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出重要部署。为此,华润集团制定了《华润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建立了深改组组长办公会机制,形成党委会、深改组组长办公会和深改组全体会议机制,上下结合对改革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解决。

刘小腊总经理随后展示了公司与华润集团签订的三年改革行动责任书(2021年),并就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机构和2021年36项改革任务逐项进行阐释。公司三年改革行动涉及党的领导和建设、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人力资源制度建设、国资监管体制建设、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等领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刘小腊总经理深入探讨了改革任务的业务实质及与公司治理、业务拓展、部门协作、人员管理等日常工作的关系,并对统筹推进和落实改革任务工作关键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刘小腊总经理强调,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艰巨、意义非凡。公司将在华润集团、华润金控、深投控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历史机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战,努力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走在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