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召开2021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刘小腊书记讲授“七一”主题党课
发稿时间:2021-06-24

回望建党百年路,今日启航新征程。学史增信担使命,激情奋斗正当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润信托6月24日上午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七一”主题党课,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高管团队以及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公司党建纪检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党建纪检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公司“十四五”规划、年度商业计划等工作重心,做好精神动员、才智汇聚、力量牵引、监督检查、服务保障,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小腊代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纪检工作责任书》,勉励各党支部多创新、多探索,在党建纪检工作体系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方面多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党建纪检工作与公司经营管理创新、业务转型升级深度融合、互促互进,更加有效地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纪检工作监督保障重点工作落实和干部队伍廉洁等方面的优势作用。

刘小腊书记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王祥明在集团“七一”主题党课上的讲话主要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务必通过“三会一课”安排专题学习,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领会和精准掌握,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凝聚和动员广大员工的关键精神动力,作为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学习内容抓好宣传贯彻。

随后,刘小腊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向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七一”主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激情奋斗向党的百年致敬”“用激情奋斗传承初心使命”“用激情奋斗驱动高质量发展”“用激情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百年华润、基业长青,同历史并进、同时间赛跑,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党史百年,是激情奋斗的百年,是信念坚定的百年,是凤凰涅槃的百年。华润作为红色央企,为党而生、因党而兴,心怀家国、甘于奉献是一代又一代华润人不变的信仰。

会议还安排大家认真观看了华润集团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特别制作的《百年召唤》系列短片第一集《杨廉安在1942年》,在隆隆的炮火声中,共同回忆华润创始人初心如磐、坚定笃行的家国情怀和历史事迹。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永葆激情、持续奋斗,始终有光荣与梦想相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致敬,朝美好未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