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战疫青春,润信未来 ——华润信托青年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1-06-17

当前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已取得决定性胜利,但不容忽视的是,海外输入性病例持续不断,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也出现了一些反复,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造成了较大威胁。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目前党和政府正在全力组织疫苗接种工作,深圳近期也专门部署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通过严防严控,消除疫情传播隐患,保障市民安全。

华润信托作为立足深圳的国企央企,在华润集团和华润金控的领导下,始终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决贯彻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和支持政府疫情防控。针对当前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重点紧急工作,华润信托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其中,将助力抗疫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部署落实、持续推进,积极担当央企使命、承担社会责任,为城市防疫抗疫工作提供支持。

6月3日,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广泛号召和动员公司青年党团员和员工,正式组建“润信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奔赴社区防疫抗疫一线,协助开展核酸全民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做表率。

短短一周内,“润信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共计组织30余名青年党团员和员工先后参与了2个社康中心、1个集中接种点、4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工作,共计服务社区群众5万多人次。在志愿服务中,公司领导干部和青年党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不辞辛劳的工作作风、务实高效的工作表现,赢得了社区工作机构、疫苗接种单位以及广大社区民众的称赞和好评。

“请大家排好队,提前打开二维码。”“请大家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请大家戴好口罩,疫情防护靠大家。”短短几天时间里,华润信托“润信未来”志愿者们和医护人员、社工等并肩作战,顶着高温坚守防疫一线。他们毫无怨言,服从组织安排,迅速集结,耐心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

他们的身影活跃在福田区多个核酸采集点和疫苗接种点,发挥自身专业专长,积极沟通协调,协助引导居民扫码、信息采集、维持秩序,保障居民顺利完成核酸采样检测或疫苗接种,共同筑牢防疫工作防线。他们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迫的事,在防疫抗疫战斗中我们应当行动起来,为生活和热爱的城市做点什么。

“以青春之我,守护脚下的这片土地。”华润信托“润信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红色华润基因,彰显信托责任担当,凝聚强大的“信托力量”!

善微而易行,善小而能行,久而能持,方为善道。正如《华润之歌》所描绘的润物耕心场景:“取三点水 写一个润字在掌心上面 一滴来自长江 一滴来自黄河 一滴来自五千年亿万人眼睛里无边的海面”。未来华润信托“润信未来”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参与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为全民抗疫胜利、城市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您携手 挥毫家国情怀的诗篇 歌颂大地 唱响江河山川 润一花一叶 和这烟火灿烂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