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关于不法分子利用假冒公司APP实施诈骗的风险提示
发稿时间:2023-03-14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我司APP进行诈骗,严重侵害了投资者合法权益。对于此类诈骗行为,涉嫌触犯国家刑事法律并恶意侵犯我司合法权益,我司将向公安部门举报。在此,我司郑重提醒广大金融投资者:

一、华润信托官网地址:http://www.crctrust.com

二、华润信托官方微信公众号“华润信托”,可扫描如下二维码加入。

1.png

三、我司旗下产品APP仅有“华润信托”,华润信托官方APP通过苹果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进行发布,APP名称为:“华润信托”,投资人可通过上述平台搜索下载,或在华润信托官方网站渠道下载。

四、我司官方客服电话:400-678-8883,投资者认购我司产品或咨询相关事宜时,可致电全国客服热线咨询。

五、我司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要求消费者将资金汇至个人账户。我司信托合同中会注明信托计划的认购账户,如有疑问可致电司官方客服电话:400-678-8883。

六、我司不会在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冻结客户银行账户,不会收取保证金、工本费等费项。

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建议您通过上述官方渠道下载我司APP。如遇到诈骗情况,请尽快与地方警方联系进行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