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聚焦小微、浇灌实体
发稿时间:2023-01-16

近日,由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工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品牌发布暨项目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据悉,“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是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在总结“百行进万企”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普惠金融新品牌。其品牌理念为“融资融智、守正创新、同心同行、惠企利民”,旨在以更精准的惠企政策、更系统的对接方案、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为深圳现代产业体系提供金融支撑。

转发“深惠万企,圳在行动”平台诠释及宣传视频,如有侵权,请协商删除

华润信托积极响应号召,贯彻落实“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活动要求,认识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回归金融本源,充分发挥资源及专业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多举措、全方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华润信托坚持秉承“金融服务大众”的普惠理念,创新发展普惠金融业务,致力于产品升级、模式升级、平台升级、服务升级、助企纾困,全力协助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华润信托普惠金融业务切实服务实体经济,针对新冠疫情对小微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别出台关怀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未来,华润信托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提供更加便利的融资平台,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灌溉深圳这片实干创新的热土,为特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