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 【亲近华润 感受美好】华润信托2019年度公众开放日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7日

    咨询电话: 4006788883

    活动地址: 深圳市福田中心四路1-1号嘉里建设广场第三座10楼

    关联产品名称:

为拉近客户与华润的距离,感受华润带来的美好生活,华润集团设立每年九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作为公众开放日。华润信托作为华润集团的一级利润中心,2018年全年取得营业收入27.08亿元,净利润23.06亿元。2019年9月7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以“亲近华润,感受美好”为主旨,以“感恩有您,与同行为主题,成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同行,xin一指“信”,代表公司所致力经营的“信任与托付”的信托业务;二指“新”,代表公司成立37年以来始终追求发展与创新的价值理念,让资产更智慧;三指“心”,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感受体会到华润信托用心的产品、贴心的服务。

本次活动邀请公司高净值客户莅临,公司通过公众日活动,一来与客户共同见证公司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二来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活动以神圣而庄重的升旗仪式拉开序幕,客户、家属、公司员工随着国旗的缓缓升起,肃然起敬,共唱国歌。

1.jpg

随后,客户步入公司,在活动签名墙签名合照,留下难忘的记忆。

2.jpg

3.jpg

 

在致词环节,公司领导表达对于来宾诚挚的欢迎,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座谈交流环节,主持人结合华润品牌体系及信托行业发展,对公司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公司文化等向客户进行了全面介绍,使得客户更为深入的了解公司。

4.jpg

在趣味活动环节,公司特邀日本小原流派花艺师中田虹葩女士为客户进行花艺授课,现场气氛活跃,客户沉浸其中,反响热烈。活动期间,公司还准备了精美的茶歇供客户享用,活动最后,到场客户带着自制的花艺作品进行合照留念。

5.jpg

6.jpg

 

未来,在监管部门、股东和客户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华润信托将进一步践行“做实、做强、做大、做好、做长”的发展理念,以“提质增效、稳中求新”为管理主题,科技引领业务发展、“六能”思想武装人员,“务实、专业、协同、奉献”,为打造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机构而不懈奋斗!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