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 国投·亿龙中国(亿龙长江)、亿龙中国2期(亿龙泓湖)证券投资集合信托计划客户见面会

    活动时间: (周日)上午9:30—12:00

    咨询电话: 400-6788-883

    活动地址: 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2号楼12层会议室

    关联产品名称:

尊敬的委托人:
  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受托人与投资顾问——上海涌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深国投·亿龙中国(亿龙长江)、亿龙中国2期(亿龙泓湖)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投资顾问将于2008年7月20日(周日)上午9:30—12:00在福田区农林路69号深国投广场2号楼12层会议室,举办客户见面会。投资顾问上海涌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红海、梁文涛先生,将向客户汇报信托计划季度运作情况,并与投资者交流下一阶段投资策略。欢迎广大投资者莅临参加,定位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400-6788-883
  特别提示:本信托并不保证赢利,亦不保证投资者本金不受损失,证券投资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者应仔细阅读信托文件,并与投资顾问或受托人进行充分沟通,审慎做出购买决策。

 


                                          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08年7月17日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