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荣获“2021年度优秀慈善信托计划”
发稿时间:2021-10-29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召开。“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荣获“2021年度优秀慈善信托计划”奖。

"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慈善信托品牌,为华润员工以及高净值客户搭建了开展公益慈善的服务平台。

通过慈善信托开展公益慈善和赈灾扶贫的响应更快、精度更高,受到华润员工及高净值客户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润心慈善信托已募集近2,000人次捐赠合计逾300万元善款,捐赠资金101.5万元用于河源市紫金县中坝镇袁田村精准脱贫项目,100万元用于红安华润希望小镇休闲农场建设,15万元用于河源市和平县东水镇六联村贫困户房屋修缮及村内桥梁建设,10万元用于捐建贵州省毕节市下辖乡级学校音乐教室,14万元用于采购医疗器械支持新冠疫苗防控工作,17万元用于关爱深圳社会服务机构一线防疫工作者,10万元用于驰援河南省鹤壁市抗洪救灾,5万元用于驰援云南省大理州抗震救灾等。

在未来的发展中,华润信托将不断优化完善慈善信托管理模式,打造国内领先的慈善信托品牌,通过专业的受托管理能力和投资研究优势,有效汇聚慈善资源,践行“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光荣使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华润红色央企社会责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