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揽获“卓越综合竞争力信托公司”、“优秀慈善信托产品”两项大奖
发稿时间:2021-09-16

9月16日,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正式揭晓,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华润信托”) 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在本次评选中荣誉上榜,荣获“卓越综合竞争力信托公司”、“优秀慈善信托产品”两项大奖。

过去一年,在华润集团、华润金控、深圳市国资委和深投控的指导帮助与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奋斗与共同努力下,华润信托积极应对大资管行业转型带来的挑战,坚持践行“平台化+基金化”战略,以“协同共融、创新发展”为管理主题,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坚持做好受托服务,筑牢风险管理体系,圆满达成了核心业绩指标,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

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8.37亿元,净利润27.41亿元,管理信托资产规模10237亿元,为委托人分配信托收益468.98亿元,为公司股东、委托人(受益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经济价值。

经过多维度综合考评,最终华润信托凭借在运营管理、综合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实绩,成功获选“卓越综合竞争力信托公司”。

“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发展慈善事业,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华润信托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扎实推进转型发展,设立了各具特色的慈善信托计划,助力金融慈善实践。

截止目前,“华润信托·慈善信托”系列产品累计捐赠约6800万元,委托人除了壹基金、和的基金会等知名基金会,也涵盖了知名企业、超高净值客户等,在抗疫防疫、脱贫攻坚、助学助教、防灾减灾、文化保育传承、环境保护等领域做出了贡献。

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通过慈善信托联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公益活动,提升公益慈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践行党员责任。

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活动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联合举办。

在专业评价体系中,“金誉奖”评选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将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成立由学术界专家、第三方专业理财服务机构以及专业媒体人士为主的专业评审团队,通过评价体系筛选和专家团评审形式进行。

此次荣获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华润信托的认可与支持。

立足新起点,华润信托将以“领先的资产服务供应商”为发展愿景,专注主业、回归本源,积极发挥信托制度优势,持续发力服务类信托业务,为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和高成长机构提供更加优异的定制化和差异化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