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助力延安华润希望小镇产业发展
发稿时间:2021-06-21

值此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之际,华润信托积极响应集团、金控号召,充分发挥慈善信托制度优势,以产业帮扶为切入点,积极参与华润金融乡村振兴产业帮扶计划。

6月21日,乡村振兴产业帮扶计划在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顺利落地。华润金控任海川总经理和华润信托刘小腊总经理向国务院国资委彭华岗秘书长、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帮扶计划的运作模式。

刘小腊总经理带领参观了由华润信托定点帮扶的小镇民宿创业计划。在本次帮扶计划中,华润信托通过润心慈善信托平台,预计共投入50万元慈善基金,用于5-10家延安希望小镇民宿家庭的产业帮扶,力争在5年时间帮助小镇青年实现实业创业梦,通过上述“三个五”,全面助力延安华润希望小镇的乡村振兴。

华润信托参与的“乡村振兴产业帮扶计划”是为庆祝建党百年打造的华润金融精品社会责任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清单,切实帮助小镇村民解决产业培育和运营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下一阶段,华润信托还将引入高净值客户家庭和青年员工共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通过“资金帮扶、智力帮扶、客户参与”模式,逐步扩大帮扶范围到其他希望小镇,将帮扶产业进一步多元化,惠及更多的小镇居民,为希望小镇的乡村振兴贡献信托力量。

背景:

6月21日,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顺利落成。国务院国资委彭华岗秘书长一行、集团领导、当地政府领导、各利润中心经理人们与小镇村民们齐聚一堂,见证这座位于南泥湾镇马坊村的希望小镇旧貌换新颜。

延安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建成的第十一座希望小镇,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地处革命圣地延安的小镇胜利竣工,彰显了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的担当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