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刘小腊总经理受邀出席“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2020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发稿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20日,由华润信托赞助支持的“深圳先行示范区首届金融峰会暨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年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年会聚焦“双循环新格局与资本市场新征程”,广邀政府与监管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业界领袖展开高水平的思想交流,分享真知灼见,展望前沿趋势。

华润信托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腊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从“信托公司与资本市场发展的历史渊源”“信托公司未来如何促进大资管行业转型”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刘小腊总经理指出,从历史发展角度看,信托公司从未缺席30年来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在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虽然部分金融人士认为信托公司是个“万能的”金融机构,但他认为信托公司最重要的职能是服务,做好了服务就是万能的,做不好服务是万万不能的。监管层将继续加强对银信通道、房地产信托、非标融资的管控,未来信托公司的转型发展方向是从倚重非标业务逐步向标品业务转型,特别是标品信托、服务信托、家族信托和慈善信托等信托业本源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