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荣获第十三届“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发稿时间:2020-07-24

7月20日,备受业界关注的第十三届“诚信托”奖正式揭晓,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下称“华润信托”)荣获“卓越公司奖”。

“诚信托”奖评选活动由新华社旗下权威财经媒体上海证券报主办,采取定量评价为主、专家定性评价为辅的方式,以信托公司年报数据为基础,邀请业界的资深专家和学者组成专家评审会,精益求精、严格把关,是信托业权威评选之一。

此次荣获诚信托“卓越公司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华润信托的认可与支持。立足新起点,华润信托将以“严监管、强合规、塑文化”为发展主基调,以“协同共融、创新发展”为管理主题,坚定不移地推动“平台化+基金化”战略实施,以“打造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供应商”为发展愿景,为遍布海内外的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和高成长机构提供了优异的定制化和差异化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