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首单自然人委托人慈善信托正式生效
发稿时间:2019-12-30

    12月27日,由华润信托担任受托人的“华润信托·银杏乐天慈善信托”在深圳民政局成功备案,是日生效。这是华润信托首单由自然人担任委托人设立的慈善信托(客户来自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学员)。客户通过慈善信托方案的设计,委托华润信托进行信托财产的投资管理事项,实现信托财产的保值增值,同时基于完善的决策机制和流程,确保公益资金按照客户意志用于教育、社区、儿童等方向的慈善公益事业。

    慈善信托作为一种将慈善行为和金融手段融合创新的业务模式,其成立方式灵活、管理成本低、公开透明等优势受到慈善机构、金融机构及社会公众的青睐。华润信托通过慈善信托方案为客户实现了信托财产独立性、保值增值、专业管理,努力实现公益资金的效用最大化。

    华润信托将不断优化完善慈善信托管理模式,打造国内领先的慈善信托品牌,通过专业的受托管理能力和投资研究优势,有效汇聚慈善资源,践行“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光荣使命,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满足委托人公益与社会责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