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荣获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杰出信托公司奖”、“杰出慈善信托产品奖”
发稿时间: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由国内主流财经门户金融界主办的“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幕。会上,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的银行、保险、证券等12个大类60余个奖项正式揭晓,华润信托凭借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稳健的风险管理能力,一举夺得“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信托公司奖”,“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荣获“2019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慈善信托产品奖”奖项。

    成立37年来,华润信托在“让资产更智慧”的品牌口号引领下,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和持续创新,在结构金融、证券信托、资产证券化、财富管理、普惠金融等诸多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专业专长,为遍布海内外的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和高成长机构提供了优异的定制化和差异化金融解决方案,并实现了良好回报。


华润信托荣获“杰出信托公司奖”

    在严格履行受托资产管理职责的同时,华润信托通过多种形式投身公益事业,2018年以来,华润信托设立慈善信托规模近4,000万元,在广东粤北、四川、贵州等地开展公益项目,涉及防灾减灾、扶贫济困、教育支持、文化保育等多个领域,助力更多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华润信托·润心慈善信托荣获“杰出慈善信托产品奖”

    展望未来,华润信托将致力于开拓更多慈善可能性,一是构建以“润心慈善信托”为基础的公益慈善“母基金”,整合内外部公益资源为优质的社会公益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二是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公益慈善咨询服务,构建公益项目评价机制并筛选优秀公益慈善项目落地;三是为公益慈善组织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为履行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