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关于投资者预防诈骗的提示
发稿时间:2019-11-26

广大投资者:

最近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冒用华润信托名称及LOGO,通过在微信群传播二维码、网络链接等形式,诱导和招揽投资者参与在线赌博类投注、虚假投资理财等,其行为涉嫌触犯国家刑事法律并恶意侵犯我司合法权益,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我司在此提示并郑重声明如下:

一、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选择合法投资渠道认购信托产品,具体如下:

1.官方网站:https://www.crctrust.com/

1.png

2.官方微信

华润信托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华润信托,可扫描如下二维码加入。

2.png

3.官方APP

华润信托官方APP通过苹果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市场进行发布,APP名称为:华润信托,投资人可通过上述平台搜索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3.png

4.官方客服电话

投资者认购我司产品或咨询相关事宜时,可致电全国客服热线400-678-8883咨询。

二、华润信托发行的信托产品募集资金账户均以我司名义开立,投资者在认购我司信托产品时,切勿向除我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账户进行汇款,谨防上当受骗。如拟通过第三方金融机构认购,可先通过我司官方客服电话400-678-8883确认代销机构信息。

三、对于冒用我司名义发布不实信息、实施诈骗行为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