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党委召开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19-09-18

9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建纪检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公司领导及各党支部、各部门共计5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集团、金控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及工作部署,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司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落实中央巡视和集团内部巡视整改、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启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隆重表彰了获得2018年度“两优一先”荣誉的党支部和个人,并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小腊代表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责任书。

 

    最后,刘小腊同志结合对“九一八”事变88周年的感想体会以及当前重要形势作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公司党建纪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巩固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落实;二是要持续推进中央巡视和集团内部巡视问题整改,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突出问题;四是要努力通过党建纪检工作创新,推动企业合规经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