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刘小腊总经理陪同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福田区黄伟区长来访
发稿时间:2019-07-05

7月3日上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深圳市福田区黄伟区长,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集团李福利副总经理、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公司刘小腊总经理、张宏山总经理助理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座谈。  

傅育宁董事长对黄伟区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福田区委区政府对华润各项业务发展给予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傅董简要介绍了华润在福田区的业务发展情况,交流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城市建设和深港合作等方面的想法。傅董表示,华润各项业务通过技术创新与资本运作,在产业升级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在城市更新改造、产业创新升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融协同等领域与福田区的发展定位有很多契合点,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扩大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伟区长介绍了福田区的城市发展规划情况。他表示,福田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期,正在积极开展环中心公园活力城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和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等重点区域建设,福田的发展离不开华润的支持。黄伟区长希望华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双方在城市建设、科技创新和金融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拓展合作深度,提升合作水平。福田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扮演好政府角色,加强与华润的战略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润各项业务在福田区取得更好的发展和更大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