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中国信托业协会党委书记漆艰明率队莅临华润信托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9-06-26

    6月25日,中国信托业协会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常务)漆艰明率队莅临华润信托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刘晓勇和副总经理郭庆卫接待了漆艰明书记一行。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战略与人力资源部、财富管理总部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漆艰明书记对华润信托积极参与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以及信托从业人员管理自律公约、信托消费者权益保护自律公约、绿色信托三个主要议题。刘晓勇董事长对漆艰明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自律公约和绿色信托提出了积极建议。郭庆卫副总经理主持了调研会议,介绍了华润信托在从业人员自律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绿色信托发展方面的具体情况,参会的相关部门对调研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漆艰明书记对本次调研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表示将结合本次调研,对相关公约指引进行进一步完善,通过行业自律,强化会员服务,携手会员单位共同致力于积极推进信托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