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深圳市福田区黄伟副区长一行莅临华润信托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9-06-05

6月5日,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黄伟率区金融工作局和区投资推广署相关负责人莅临华润信托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刘小腊和财务总监卢伦会见了黄伟副区长一行来访。结构金融三部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刘小腊总经理代表华润信托对黄伟副区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概述了华润信托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经营布局及战略发展方向,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福田区各同业金融机构间的业务合作情况。

黄伟副区长介绍了福田区的金融业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区辖内的金融生态现状、未来发展蓝图构想及对金融业的相关政策支持。

双方在税收、住房、人才、科技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在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以融促产、深化政企联动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