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支部小公益,员工显大爱——第五党支部第三年爱心公益义卖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9-04-24

    不忘初心,践行公益。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第五支部连续第三年在公司举办爱心公益义卖活动,所募爱心资金将持续对贵州山区进行精准扶贫。

    第五支部公益义卖活动进入第三年,得到了越来越多员工、家属的关注与支持。在筹办前期,就不断有同事加入进来:不少同事报名爱心摊主;领导同事们纷纷捐出自己心爱的物资;家属小朋友为义卖创作爱心画作……财富管理总部也为义卖带来了知名连锁店,现场提供丰富的爱心甜品,并将物品所卖收入全部归于第五支部公益。

    4月19日周五上午11点,第五支部爱心公益义卖准时在深圳总部1003会议室开张。公司领导同事们不断到来,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带着为山区孩子的爱心,纷纷慷慨解囊,挑选各类义卖物品。员工捐赠的物资摊前人头攒动,今年新出品的员工及家属小朋友的原创文创物品也大受欢迎。嘉里大楼里的公司客户也闻声加入。爱心公益队伍不断  壮大,影响亦不断深入人心。

    公司党委委员们也来到现场给予爱心公益大力支持。公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腊同志对爱心义卖给予了现场指导,刘小腊书记与义卖同事、员工家属热情交流,嘱咐第五支部做好义卖后续工作,并现场奉献了爱心。

    小公益,显大爱。第五支部这场爱心义卖活动共募得爱心款5万余元,再次刷新了第五支部爱心公益举办以来的纪录。领导、同事们的鼎力支持给了第五支部巨大的鼓舞。第五支部向每一位最美的领导、同事、家属、客户、友商及朋友表达最诚挚的谢意与敬意,并将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继续做好登记和后续的每一项工作,用好每一分一毫爱心,做好对贵州山区的扶贫扶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