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隆重举行“提质增效 稳中求新”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1-28

    1月27日,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提质增效稳中求新”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成功举办,公司董事长刘 晓勇、监事会主席李富川、总经理刘小腊携高管团队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集团财务部副总监谭颖、战略管理部专业总监曾涛、群众工作部专业总监杨娟,华润金融综合管理部总经理董莉萍、战略发展部助理总经理严珊珊以及综合管理部陈凯文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腊就华润信托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性总结。2018年,在华润集团、华润金控和深圳市国资委的指导帮助与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不懈奋斗与共同努力下,华润信托坚持践行“平台化+基金化”战略,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管理主题,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坚持做好受托服务,筑牢风险防范体系,圆满达成了核心业绩指标,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

    展望2019年,刘小腊总经理提出了“提质增效、稳中求新”工作主题,提质增效是业务转型发展中的必由之路,稳健发展是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必然要求,创新则是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核心源动力,与集团2019年“转型、提质、稳健、创新”工作主题也一脉相承、形成呼应。刘小腊总经理表示,希望每一位华润信托人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以建立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服务公司为发展愿景而不懈奋斗,并预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在激昂的号角声中,在上级领导和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刘小腊总经理与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军令状,期待在2019年更上一层楼,圆满完成业绩指标。此外,大会对公司2018年度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同时,首次为长期服务华润信托的老员工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华润信托人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会议在一曲《华润之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