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合作、发展、共赢”——华润信托成功举办债券策略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8-12-11
2018年11月22日,由财富管理总部与同业金融总部共同主办的“合作、发展、共赢——华润信托债券策略研讨会”在深圳木棉花酒店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荣幸邀请到兴业研究首席固定收益分析师徐寒飞、博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张李陵作主题演讲,会议由华润信托财务总监卢伦主持,公司总经理刘小腊、副总经理李巍巍出席,来自银行、基金、证券、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的40余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刘小腊总经理在会议致辞中指出华润信托作为首批获得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资质的六家信托公司之一,致力于把信托公司在证券市场的服务经验延伸至债券市场,搭建投资者与资产端的桥梁,将债券销售交易打造成金融服务链条上的重要一环,践行公司“基金化、平台化”的经营理念,为同业机构提供更专业的产品创设、投资、交易、托管等“资产管理服务平台”。随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晓伟、同业金融总部副总经理尹琛介绍了公司财富管理与同业金融业务板块的主要产品及服务。
对于2019年债市展望,兴业研究首席固定收益分析师徐寒飞认为,2019年上半年利率中枢还有下行空间,信用债可能会出现配置机会,“2019年债市依旧可期”。博时基金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张李陵从买方角度分享了《从经济周期看债市的投资机会》,对债券投资逻辑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建议债券投资“短期立足确定性,中期把握趋势性”。
会议过程中,与会嘉宾对中国债券市场的发展趋势及债券投资策略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并就资管新规背景下的同业合作转型发展方向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参会机构纷纷表示将与华润信托在债券分销、债券投资服务及资产推荐等业务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