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摘得2018英华奖“最佳私募服务信托公司奖”
发稿时间:2018-09-07

       8月31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2018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及最佳私募服务机构评选”隆重揭晓。华润信托凭借优秀的产品服务能力和卓越的市场品牌形象,被评为“最佳私募服务信托公司”。 

       同时,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深国投·中欧瑞博1期”、“深国投·重阳1期”、“华润信托·万利富达”等产品作为50只五大策略私募基金产品之一,荣获最佳私募产品奖。公司刘小腊总经理出席颁奖典礼,为中国私募基金最佳产品奖颁发了奖杯。 

       作为阳光私募的首创者,华润信托2004年发行国内第一只开放式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来已深耕私募基金市场十四载,提供“结构设计+产品发行+投资交易+运营结算+数据分析”的一站式资产管理受托服务方案。至2018年,公司累计推出阳光私募产品超2000支,存续规模逾1000亿元,服务投资顾问500余家,打造了业内领先的私募基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