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蝉联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发稿时间:2018-07-09

6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信托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凭借稳健的经营管理实力和优质的信托服务水平,再次蝉联该活动的最高奖项——“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

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华润信托始终坚持客户导向、持续创新,形成了独特的专业专长。近年来,华润信托扎实推进业务转型与结构调整,强化主动管理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积极实践、稳步发展,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6.74亿元,净利润22.48亿元,为委托人分配信托收益377.93亿元,稳步位于信托业第一梯队。

证券时报举办的“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为信托行业中极具分量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华润信托连续多年获得“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充分彰显了公司稳健的经营能力、优异的盈利能力、良好的风控水平和积极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