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警惕“征信修复”陷阱,关爱自身信用记录
发稿时间:2022-07-20

当前,社会上一些机构或个人打着“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旗号,大肆宣传可删除信用报告中不良信息,从中牟利。这种行为不仅无法删除不良信息,还存在信息泄露、资金损失、涉嫌违法等风险,严重损害公众合法利益。华润信托特此提醒: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权,谨防“征信修复”陷阱。

 

诚信乃立人之本,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社会公众应关注自身信用记录,一旦发现逾期应及时还款补救,持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l  提高信用意识,按时足额还款

l  量入为出,不过度负债

l  如实填报联系方式,接受还款提醒、逾期告知

l  重要证件不外借,避免被冒名贷款

l  定期查询信用报告,及时核查、纠正错误信息

 

在此,特提醒广大群众,接到提及征信修复的电话或信息,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珍爱信用记录,愿我们人人都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信用人生、美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