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 【润兴沙龙】“瞻仰伟人风采”华润信托第六期希望小镇韶山夏令营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9日至21日

    咨询电话: 4006788883

    活动地址: 韶山

    关联产品名称:

瞻仰伟人风采,书写亲子回忆。2019年7月19日至21日,华润信托韶山希望小镇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公司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高净值客户及家属前往韶山华润希望小镇,赶赴一场夏季亲子慈善之旅。在短暂行程中,客户和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开启了一段忆苦思甜的红色之旅,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也切身感受到了华润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华润信托财富管理总部每年组织客户赴“华润希望小镇”开展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是“华润希望小镇”系列的第6次活动,模式更加成熟,形式更加丰富。

1.jpg

润物耕心,十年十二镇

          韶山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捐建的第3座希望小镇,也是捐献金额最大的希望小镇。本着“共建家园”的建设理念,集团通过统一规划,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积极引导小镇农民发展富有地方特色的高效农业、生态农业和旅游观光农业,实现小镇经济可持续发展。

2.jpg


走进韶山,谱写精彩时光

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为纪念建国70周年,公司选择“伟人故里、润之故乡”韶山作为夏令营的目的地。

活动行程虽短暂,但精彩、丰富、充实,客户与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在韶山学校,以团队游戏为契机,拉进彼此的距离;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以表达深深的敬仰之情;在毛主席故居,切身感悟主席成长的故事,培养爱国情怀;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体验湖湘优秀文化的魅力,传承湖湘民族精神;在大型红色情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里,感受革命伟人毛主席当年为了国家英勇斗争的风采;在韶山希望小镇上,感受华润乡村振兴的脚步,取予有道的责任感;在一望无际的瓜田里,脚踩泥土,亲近自然体验生活。

3.jpg

取之有道,益路同行

为践行“取之有道,润泽中华,与善同行”的初衷,活动期间,华润信托通过“润心慈善信托”向韶山华润希望小镇捐赠资金2000元,主要用于小镇综合服务中心内的各类消防设施的维护及保养,20余名高净值客户及家属与我们共同见证了本次捐赠仪式。韶山华润希望小镇主任郭好女士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华润信托的感谢,并进行了简约而神圣授牌仪式

4.jpg

活动后,客户纷纷对本次活动的意义与质量表达了肯定,表示自己和孩子都收获了友谊和成长。未来,华润信托将在信托品牌形象提升上继续努力,将持续打造特色化、定制化的客户增值服务。在实现财富自由和美好人生的路上,华润信托始终不忘初心,一路与您同行。

5.jpg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