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温馨提示:
此信托产品详细内容仅供该信托产品的委托人暨受益人查阅,请输入委托人或受益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 【闪闪红星耀我心】华润信托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冬令营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24日至1月26日

    咨询电话: 4006788883

    活动地址: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

    关联产品名称:

2019年1月24日至26日,华润信托邀请到全国各地20余名高净值客户及家属前往红色革命老区的古田华润希望小镇,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闪闪红心耀我心”的冬令营亲子活动。三天两晚的短暂行程,客户和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开启了一段忆苦思甜的红色之旅,在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中,也切身感受到了华润作为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润物耕心,十年十二镇


古田华润希望小镇是华润集团在全国捐建的12座希望小镇之一,通过环境改造、产业帮扶、组织重塑三方面的工作,实现了“客家特色之镇、生态绿色之镇、和谐活力之镇”的建设目标。古田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也是华润集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红色传统,发挥华润多元化经营的优势,在革命小区和贫困地区的一项创新公益实践。


重走红军路,我们在路上


此行,是一次历史的追溯,我们忆往昔革命峥嵘岁月,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我们学习历史文化知识,培养爱国情怀;在这里,我们在军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少先队队词;在这里,我们进行山地行军、野外伤兵救助演练;在这里,我们当了一回红军战士,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游击战争;在这里,我们重走红军路,用行动诠释坚持的力量。


此行,是一次积极的探索。每一段旅程都值得铭记,每一次成长都值得肯定。在这里,我们参与拓展锻炼,和家长相互协作,完成一次次的自我突破;在这里,我们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创意,体验劳动的乐趣;在这里,我们参加红军挑战赛,但仍然记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里,我们共同经历汗水与欢笑,是正能量的传递,也是言传身教的力量。


在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孩子们学会了勇于担当,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我们把汗水和欢笑留在了这里,把爱和感动留在了心间。


本次希望小镇冬令营活动客户反响热烈,对此次的红色之旅亲子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高度的肯定,表示本次活动对家长和孩子都一次意义非凡的体验。


未来,华润信托将在信托品牌形象提升上继续努力,将持续打造特色化、定制化的客户增值服务。在实现财富自由和美好人生的路上,华润信托始终不忘初心,一路与您同行。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