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被华润集团选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项目首批试点单位
发稿时间:2019-05-21

    5月21日,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议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召开。集团领导傅育宁董事长、马璐董事、潘福董事出席会议,公司刘小腊总经理和程红副总经理作为试点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傅育宁董事长在会议中指出,集团合规管理要创新思维,以主动式合规为导向;集团要以建设百年华润基业长青为目标,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培育优秀的合规文化。傅育宁董事长还强调,集团要发挥协同效应,以合规管理为抓手,带动华润集团整体竞争力的提升。

    集团总法律顾问阎飚介绍了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背景、总体思路和目标,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全国企业合规委员会副秘书长张顺介绍了国家合规政策、国际合规形势。项目外聘专家及专业机构代表介绍了合规监管趋势、国际一流企业的合规管理实践经验,以及项目具体方案等内容。

    在集团本次合规管理体系建设项目中,华润信托被选为首批试点单位之一探索利润中心合规管理体系建设,体现了集团对金融板块、对华润信托的高度重视。刘小腊总经理在本次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公司将全力配合和支持本次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开展,并以本次试点为契机,积极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坚定回归信托本源,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6月,项目外聘专家将进入公司开展具体试点工作,对公司管理层、部门负责人等进行调研访谈,并针对公司合规管理体系进行规划设计与完善,协助推动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