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召开巡视问题整改及警示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19-05-14

    5月14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巡视问题整改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群众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通报了集团内部典型违纪违规案例和银监局《关于加强案件防控和内部管理的通知》及相关职务犯罪案件。公司党委书记刘小腊同志结合近期中央巡视和集团巡视有关要求、立行立改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巡视各项配合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组严苛检视。要借助巡视组的专业力量深入挖掘公司在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根治固疾、改进作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问题意识,提前开展问题查摆,对能够立即纠正的要立行立改,成效要立竿见影。要严守巡视工作纪律和规矩,不得弄虚作假、蒙骗欺骗、诬告陷害。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对接联络、沟通协调、积极配合的工作责任,确保巡视工作的顺利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肃的大局意识、高度的责任意识来看待巡视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在工作干劲、个人形象、廉洁自律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爱惜公司的形象,通过这次巡视进一步扎牢根基、夯实基础,推动企业不断进步,争取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耀眼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