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官方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关注华润信托官司方微信。

下载

APP

热线

微信

收缩

华润信托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6日,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信托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小腊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金融市场及资金同业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托管业务、信息技术等领域的沟通合作,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平安银行是国内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围绕“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既定战略,平安银行整合集团旗下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智能化零售银行的新标杆。

       华润信托作为华润集团金融战略业务单元旗下骨干企业,通过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有自身特色、可持续发展的商业发展模式,为高净值客户、高效益企业、高成长机构投融资者提供差异化、定制化、专业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新篇章,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建立长期、有效的工作沟通机制,共同打造金融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